学院召开2021年元旦春节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召开2021年元旦春节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12月28日下午,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学校召开2021年元旦春节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全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从一把手到阶下囚——河南县区党政一把手腐败典型案例》,会议学习了省纪委监委《持续营造严的氛围确保2021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传达了驻厅纪检组《关于更严更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2021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会议要求:在元旦春节期间,校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校属各党总支、支部,各处室(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全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结合正在开展的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及时向教职员工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进一步重申纪律规定,严明纪律要求,坚决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发生。校纪委对发生在双节期间的违纪现象,本着优先处置、深挖细查、严格执纪、严肃问责,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以严明的纪律筑牢纠治节日“四风”的坚固“后墙”。

校纪委书记张志淮以《坚持以《党章》为遵循,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上了党课。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志宏发表讲话,要求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防微杜渐,筑牢党风廉政建设思想防线,高度重视元旦春节期间“四风”建设,持续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上一条:水环学院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院召开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