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水环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19日,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及全省水利、教育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各党总支书记签订并递交了《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各部门负责人签订并递交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要求全校党员干部,在2021年党建工作中,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思想建设贯穿始终,把组织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切实落实“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强调,要通过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促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保障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推进落实。

上一条:水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水环学院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