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元旦、春节廉洁过节提醒函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党员、领导干部: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其中充实了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不廉洁行为的处分规定。中央纪委、省纪委监委对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全校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组织的要求上来,自觉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结合实际,把正风肃纪要求执行到位。

元旦、春节既是欢乐喜庆的日子,也是违纪越轨的高危期。在此,学校纪委再次发出这封节前廉洁过节提醒函,希望全校党员干部认真遵守学校纪委《关于严明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中的规定,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规党纪,带头做好廉洁表率,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崇廉拒腐,自觉抵制“节日腐败”,做到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最后,祝全校党员干部及家属“双节”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3年12月

上一条:关于严明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非物质文化遗产太极拳工作室学生教练员验收汇报表演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