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中层以上干部廉政建设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遵纪守规  拒腐防变

推动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10月13日至10月17日,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举办“完善高校治理体系,提升治理效能”主题培训班,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新任职中层领导干部共100人参加培训。

 

为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落实河南省纪委监委把深化以案促改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重要方略的具体部署,在培训课程中安排了《高校党建工作与党委的主体责任》《遵纪守规,拒腐防变,促进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专题讲座,邀请相关专家来校授课。通过专题报告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学校领导干部的政治站位,强化了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通过专家对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的解读,典型案例的剖析,提高了干部对“思想从严、执纪从严、作风从严、监督从严、治吏从严、反腐从严”、实现党内自身净化的认识,夯实党员干部廉政工作的自觉自律,巩固不想腐的思想根基,一体推进 “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工作,营造学校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2020年10月23日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处供稿)

上一条:省水利厅召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