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廉政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水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廉政专题学习会议

121日,校党委书记王立正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通报了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传达学习省水利厅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及厅党组书记刘正才、驻厅纪检组组长刘东霞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及20201026日《河南日报》全文刊载的河南省纪委监委发表的文章《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实践与思考》。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一体推进“三不”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省、厅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扛稳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深化以案促改,构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长效机制,不断增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效应;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葆有敬畏之心,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作表率,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会议决定于128日召开全校中层以上干部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在全校传达落实省水利厅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不断把学校以案促改工作引向深入。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党委中心组廉政专题学习.jpg



上一条:学院召开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省水利厅召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