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校纪委书记张志淮为经济管理系师生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日,校纪委书记张志淮以“学党史 强践行”为题,为经济管理系党员教师、学生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张志淮以“重温党的历史,激发爱国热情;着眼未来发展,建设美好愿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提高爱党护党责任和干事创业能力”为主线,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教育党员干部职工要在回顾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干事创业能力,提高为民服务能力。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表示,要坚持学党史,主动学党史,从党史中汲取磅礴力量,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37个教师节庆祝表彰会,校领导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下一条: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