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37个教师节庆祝表彰会,校领导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9月10日上午,我校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会,校领导王立正、张凌杰、李连水、黄功学、蒋彦成、张志淮、魏义军、赵广杰出席会议,受表彰教师代表在花园路校区学术报告厅现场参加会议,广大教职工通过线上直播观看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志远主持。

会上,宣读了表彰文件,对河南省水利厅2021年度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学校“三全育人”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辅导员、班主任,2021“最美水院人”,从事水利教育工作30年以上教职工,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员、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为受表彰代表颁发证书。

校党委书记王立正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光荣退休的老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刚刚加入学校的新教师表示诚挚的欢迎。

他指出,一年来,在校党委的带领下,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取得了一项项振奋人心的成绩,航空港新校区初步建成并投入使用,办学质量和内涵建设实现双提升,招生规模和质量取得双飞跃,各项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团结拼搏,无私奉献,潜心育人,服务学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水环人的担当。

他强调,广大教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培养时代新人的重任,以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引领学生成为新时代的奋斗者;要培育高尚师德,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学为人师、行为世范”;要涵养扎实学识,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汲取运用新知识,提升个人学识修养,站稳三尺讲台;要永怀仁爱之心,用爱培育爱、激发爱、传播爱,用真情、真心、真诚拉近与学生的距离,滋润学生的心田。

他要求,要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深化推进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完善人才培养计划,科学构建以立德树人为导向的评考核价体系,为全校教师搭建干事创业良好平台,创造更多、更好的发展空间。要把倾听教师心声、关心教师健康、维护教师权益、帮助教师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作为重要工作内容,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校园氛围,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

教师节前夕,校领导王立正、张凌杰、李连水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学校老领导、老教师,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感谢他们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

上一条:开学日督导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校纪委书记张志淮为经济管理系师生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