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讲授思政课——纪委书记张志淮为水利工程系学生讲授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2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日,校纪委书记张志淮为水利工程系2023级市政1班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张志淮以“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主题,运用丰富的案例,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和发展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和系统科学理论体系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嘱咐同学们要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相统一的高度进行整体把握,不断增进“四个认同”,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寄语大家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与时俱进,认真学习水利专业知识,培养创新能力,练就过硬本领,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

通过这堂思政课,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大家表示,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发挥专业所长,用于实干担当,争做新时代优秀水利青年。

 

上一条: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在惠金黄河记忆展览馆揭牌 下一条:风清气正度中秋 、迎国庆提醒——致全校党员干部廉洁过节的公开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