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方法抓党建,凝心聚力促发展——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校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7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校干部大会。校领导李广慧、李志萍、蒋彦成、张志淮、魏义军、赵广杰出席会议,蒋彦成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李广慧从强化政治担当、提升办学水平、优化办学环境三方面对2023年学校主要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回顾,充分肯定了全校教职工的付出和成绩。他指出,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要围绕“五个坚持”开展。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坚持内涵发展,着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三是坚持多措并举,持续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四是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治理效能;五是坚持民生为本,切实增强师生幸福感。要求全体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不断开创水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校长李志萍传达了2024年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1+2+8+5”教育强省建设行动进行了细致解读。她强调,要深刻领会全省教育大会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和要求,抓住新一轮国家“双高计划”这一机遇,在基层党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专业优化布局、提升教学质量、构建教师梯队攀升体系等方面重点发力,努力推动学校发展走上新台阶。

蒋彦成传达了河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将思想统一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事业中,提高站位,抓好贯彻落实,在中国式现代化河南实践中跑出水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大会主会场设在花园路校区,航空港校区、信阳校区设立分会场。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纠 “四风”树新风工作提醒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