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纠 “四风”树新风工作提醒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1月12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廉洁提醒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校纪委书记张志淮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志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和省委教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关于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结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情况,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部署和要求;提醒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牢牢扛稳政治责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传达落实到每一位教职工,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三个务必”、践行“三严三实”, 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严格家教家风。

张志淮强调,全校上下把弘扬新风正气同传承节日文化结合起来,领导干部要带头勤俭文明过节,自觉反对讲排场比阔气、攀比炫富、奢侈浪费等不良习气,摒弃婚丧嫁娶陋习,不断擦亮清廉学校名片,以优良党风持续引领校风向上向善,把中央八项规定的铁规矩内化为日用而不觉的言行准则,持续打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上一条:创新方法抓党建,凝心聚力促发展——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校干部大会 下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2024年新年贺词

关闭